乳山市:“微改造”提升城市品位

2020-06-06 21: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昱程 威海报道

  今年以来,乳山市着力将精细文化、精品意识注入到城市发展之中,突出精致城市建设目标,从微项目、小环节入手,精雕细琢,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眼前正在施工的是乳山城区胜利街口袋公园,这里原本是一片空地,应群众需要,今年乳山市投资185万元,建设了面积约3650平方米的街边拐角公园,让城市老旧空间重新焕发生机,为居民带来身边的“微幸福”。

  目前,乳山市城投集团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园路建设,大约6月初完成。绿化工程已开始进场,预计6月中旬完工。结合现场周边环境,设计以自然、生态、层次丰富的植物配置,营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植物景观。

  今年以来,乳山市城投集团坚持抓大不放小,宏观与细微并重,努力塑造多层次合理搭配的精致城市。先后完成华联西路、晨读公园东路、府西路等道路改造工程,有效解决雨污水排放混乱涌堵现象;光明街西段道路建设工程目前完成40%,该工程完工后,打通了西外环与青山路的“断头路”,完善了全市城区道路规划;完成北环路、西环路、开发街等二十余条道路维修工作,附属市政公用设施进一步得到优化和提升;对道路绿化带内裸露地面、苗木缺株死亡及菜地清理后的空闲区域进行苗木补植,共栽植苗木5万余株,为市民创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绿化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市:“微改造”提升城市品位

      眼前正在施工的是乳山城区胜利街口袋公园,这里原本是一片空地,应群众需要,今年乳山市投资185万元,建设了面积约3650平方米的街边拐角公园,让城市老旧空间重新焕发生机,为居民带来身边的“微幸福”。[详细]

    06-06 21-06大众网
  • 乳山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授旗仪式结束后,20支老年志愿者队伍分赴乳山市各个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小区、商超及广场公园,随处可见“红色”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成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详细]

    06-06 21-06大众网
  • 乳山市:文莱高速乳山段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5月31日上午,架桥机将最后一片长达40米的预制箱梁稳稳地安装在盖梁上,标志着G308桃威铁路分离立交桥主体实现全线贯通。[详细]

    06-06 20-06大众网
  • 乳山市公有资产中心:学习纪委全会精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要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来讲,要做到以下几点:要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
  • 乳山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强建设 党风廉政树形象

    强化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是关键。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述[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
  • 乳山市:探索“五型”主题党日活动

    乳山市坚持以多联共建为抓手,构建“共建、共享、共进”党建工作新格局,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结对联系,2300余名党员到联系支部开展系列活动140余次,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与农村党建相互融合。[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