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全民健身周暨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大赛正式启动

2021-05-11 19: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9日,乳山市全民健身周暨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大赛启动仪式在乳山市母爱广场盛大启幕,来自全市各个行业职业人群参赛选手及市民群众共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乳山市卫生健康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活动。

  乳山市多家艺术团体及健身机构表演的鼓舞、武术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乳山市卫健局副局长宋君成现场为启动仪式致辞。乳山市卫健局局长许玉安打响发令枪,按下启动球大赛正式启动。

  随后,选手及市民群众组成的健走队伍,在乳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旗手的带领下由母爱广场出发,绕行在整个金牛山公园,最终完成了整个2公里的路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大赛活动共有35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自5月11日至8月18日期间,共计100天时间里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运动步数,最终将决出一二三等奖8名及优胜奖若干名,其中180余名选手同时参加山东省健康减重大赛。活动以“全民健康,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为口号,旨在唤醒人们的健康生活意识,推动威海市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展示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和进步。(通讯员 童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