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冯家镇中心学校开展课题研究推进会

2021-05-18 21:4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冯晓燕 威海报道

  为了提升课题组教师后期课题实施能力,推进市级课题成果的形成与完善,5月17日上午,乳山市冯家镇中心学校教科室组织初中语文课题组教师,开展了以“课题研究阶段总结与成果梳理”为主题的课题研讨会。

  会上,由课题组成员各自交流、汇报前阶段上课、观摩的收获与反思,集体修改完善“同主题”“同作者”“同写法”三种群文阅读教学模式。

  教科室负责人冯晓燕还在会议中传达了中期评选语文组课题反馈的问题:课题着重研究重视了方法却缺少活动,材料的梳理有条理但缺乏逻辑性,成果体现不突出等问题;然后课题组成员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课题组成员更加明晰了今后研究的方向,表示一定会勤思考、多实践,力争让课题研究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