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欢迎关注微博、快手话题 让我们一同为奔跑者点赞

2021-05-15 20: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姜悄悄 威海报道

  2021迪尚“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5月16日即将盛大开赛,近5000名跑友将在乳山银滩的山海美景中尽享奔跑乐趣。

  乳山,是一座人文之城,深厚的“母爱文化”赋予她独特的城市品格与城市温情,成为这座城市的鲜明名片及独特底蕴;乳山,也是一座大自然造就的生态之城,“山、海、湾、滩、岛、泉”资源十分丰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气候宜人。

  位于乳山银滩的大拇指广场是这里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乳山市目前建成的最大的独立广场。广场中间设计为一个巨型的大拇指雕塑,一个人的右手拇指高高竖起,好似一个点赞的手势,寓意“乳山银滩是真正的天下第一滩——首屈一指”,是一道独特的沙滩海边风景,也是游客休闲娱乐拍照的好去处。

  承接这一美好寓意,这个周末,新浪微博、快手体育发起了#遇见乳山 遇见美# #红色乳娘 大爱乳山# #为丽人18点赞# 等热议话题。目前已有韩乔生、莫慧兰、马健等多位名人加入。也欢迎各界朋友、跑友们广泛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