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奔跑我护航 乳山市全力做好女子半马赛事准备工作

2021-05-15 20:0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姜俏俏 威海报道

  2021迪尚“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鸣枪开跑,目前赛事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在2021迪尚“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物资领取现场,跑友们在检测完体温、出示健康码后,根据自己的号码簿顺利领取到自己的参赛包,现场井然有序。此外,开幕式主会场、起跑点拱门等设施已经搭建完成,等待开跑。

  本次比赛属于中国田径协会A类路跑赛事,入选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吸引了近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为保障大赛成功举办,全市各相关单位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在赛程服务、赛事安保、后勤服务、志愿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让跑友获得最佳体验,在奔跑中尽情感受乳山银滩的山海美景。

  此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乐跑10公里和亲子跑三个竞赛项目,届时,母爱乳山APP将全程直播比赛实况,欢迎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