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5月21日晚7点,乳山银滩首届大学生户外音乐节震撼来袭!

2021-05-20 21: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姜俏俏 威海报道

  青春无限,活力银滩!5月21日晚7点,乳山银滩首届大学生户外音乐节将在福如东海文化园举行!来自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年轻学子和来银滩创业的年轻人将演唱一首首激情、纯粹、劲爆的摇滚歌曲,用最上劲的嗓音为银滩居民带来一场充满激情活力的音乐盛典。

  极具摇滚元素的舞台,搭配别致的灯光效果,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摇滚作品!年轻大学生们将会用青春的激情,点燃现场,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摇滚韵味。

  当人们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有节奏地挥舞着双臂,彼此相望间,那道隔阂就已经溶解,一起欢呼,一起大笑,一起歌唱。快乐在每个人的心中传递,所有人都暂时遗忘了烦恼与忧愁,跟随着喜爱的摇滚乐,一起嗨翻全场!

  5月21日晚7点,母爱乳山APP将全程直播音乐节现场实况,点击链接观看直播:

  直播 | 乳山银滩首届大学生户外音乐节

  https://app.iqilu.com/share/bC0xNDMtNDI4ODc.html?version=4.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