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发放威海市首笔“养老保障贷”

2022-09-0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真没想到依靠床位收费权就能贷款,不用实物抵押,放款速度快,还能凭借医院等级享受优惠利率,乳山农商银行这笔贷款可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乳山华庚医院的负责人高兴地说。

  乳山华庚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诊疗服务、机构养老、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医院。今年以来,乳山农商银行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全面对接服务辖区医疗机构,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医院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在购进医疗物资方面存在一定的流动资金缺口。乳山农商银行精准制定融资方案,根据民政厅和省联社推出的“养老保障贷”,创新推出“床位收费权”质押担保贷款方式,为该医院成功发放贷款490万元,并给予利率优惠,及时解决了医院购买医疗物资的资金难题,有效提升了医疗保障水平,为乳山市老年人福利事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红利,为建设幸福乳山贡献力量。

  (通讯员 姜静 于洁)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