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网格员全力护航消防安全保障

2020-06-23 16:1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刘义岚 威海报道

  为树牢消防安全理念,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威海市文登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区专兼职网格员,开展了消防工作业务培训,并为网格员捐赠了消防公文包,筑牢消防安全的坚固防线。

  全区专兼职网格员参加消防工作业务培训后,对网格内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等火灾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共计上报消防安全隐患3000余件,当场解决2000余件,其余全部派发给各镇街消防文书。

  威海市文登区专兼职网格员在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中,积极发挥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的作用,将消防安全作为网格日常工作之一,经常巡查、超前防范、遏制隐患,为网格内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