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为了更好的保护你

2020-07-16 17:5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芦永明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中的人员伤亡,7月16日上午,文登区公安分局聘请文登区红十字会救护专员进行现场教学授课,在市民中心组织举办了应急救护专题培训班,教官组全体成员、各单位小教官参加。

  救护专员首先为参训学员们讲授了应对生活中地震、火灾、溺水等各类突发情况的自救互救方法,而后用假人道具配合课件对胸外按压、人工呼吸、AED除颤仪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实操练习中对参训学员的动作进行了规范纠正。

  在本次救护专题培训班中,通过听取救护专员对应急救护知识的讲解,参训学员的自救互救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各参训学员将所学到的救护技能结合实际工作反复练习至熟练掌握,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