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加压,加速推进,威海市文登区户户通工程跑出“新速度”

2020-07-30 17: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岳兰 威海报道

  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名片,威海市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2020年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受到严重阻碍,为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采取“四步走”的工作方法:科学规划,抓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实行分类指导;广泛发动,动员全社会参与;强化全面管理,建设优质民心工程。

  2020年文登区交通运输局计划对全区321个村庄实施通户道路硬化工作,硬化面积约482万平方米。随着工程进入攻坚阶段,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工作方案,自我加压,加速推进,一方面加强工程监督,对施工中不规范的点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另一方面加强与镇街有关部门沟通,每周定期对工作进度调度,形成台账,对推进进度慢的单位及时沟通,了解困难,予以帮助。截至目前,工程推进进度在威海各地区位居前列。

  下一步,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强质量管控、压实工作责任制、靠前指挥、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户户通”工程,力争10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自我加压,加速推进,威海市文登区户户通工程跑出“新速度”

    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名片,威海市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2020年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受到严重阻碍,为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采取“四步走”的工作方[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泽库中学党员志愿者社区服务“双报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堡垒作用,泽库中学党支部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利用放暑假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共建单位杏坛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7-28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植物检疫管理培训

    为普及植物检疫法律法规,规范检疫报检申办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保护种苗企业健康发展,防止检疫性或危险性有害生物随植物种苗传播,保障农业生产安全,7月23日,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一期《植物检疫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区[详细]

    07-27 11-07大众网
  • 文登区张家产镇山阴沟村:古道与时光交错 静谧山村别样美

    乡村的历史文化也是资源,能让美丽乡村“锦上添花”。[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开展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

    为提升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农产品电子商务经营技能和信息服务能力,确保益农信息社的可持续运营,提升我区农业农村信息化服务水平,建设一支有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信息员队伍,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自6月中旬起,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中国移动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全区15[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公益直播助推企业线上开花

    “这些抄手、麻花全都是用运恒生态园的老南瓜做的,无化肥农残留,食品安全这块大家大可放心。”7月25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迟丽娜坐在运广食府的直播间,一边介绍、试吃桌上的美食,一边回答直播间粉丝们的问题。[详细]

    07-26 2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