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生活!文登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正式营业

2020-08-20 14:55:25 来源: 文登发布 作者:

  8月18日晚,威海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利群潮玩夜巷正式营业,2800平方米的特色街景车夜市点燃了藏在城市深处的久违“烟火气”。

  利群购物广场门前,整齐的摊位一线铺开,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人头攒动的夜市内灯光通明,铁板烧烤的油滋声、孩子的欢闹声……这里是文登人夜晚生活中最美好的“度假胜地”。

  市民顾彦玲告诉记者,晚上吃完饭带着孩子逛一逛,人多热闹,有吃有玩,挺不错。

  潮玩夜巷的打造不仅点亮文登夜生活色彩,为市民、游客提供共享的夜生活空间,也通过大力发展创业就业扶持平台,点燃了文登“夜经济”的复苏。夜市摊主于磊瞅准了时机,在潮玩夜巷网红夜市投资了一家旋转小火锅。随着夜市的人气越来越旺,于磊的旋转小火锅成为整个夜市中最受欢迎的就餐地。

  于磊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的店是7月15日正式试营业,刚开始每天的营业额在五六百左右,现在做了不到一个月,营业额在2000元左右,对于个人初始创业收入还是可观的,对日后经营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利群集团文登购物广场整合自身和周边原有业态打造了“潮玩夜巷”夜间经济体验区,推出文登首个夜间经济“网红打卡地”,用“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激活夜间消费。目前,整个夜市划分为海鲜烧烤演绎区、酷炫街景电车区、集装箱特色餐饮区和户外游乐区四个区域,营业时间从每天15:00到次日凌晨1:00,目前入驻餐饮、小吃、娱乐商家已有33家。

  利群潮玩夜巷网红夜市营销经理曹丽丽介绍,在商铺的食品卫生安全上会做好监督工作。想把利群的潮玩夜巷打造成整个威海最具网红的打卡地,为市民还有游客增添一处娱乐消遣活动的好地方。

  “潮玩夜巷”融合了特色小吃、群众演艺、全息天幕、儿童游乐等各类业态于一体,可以同时满足广大居民立体化、多元化消费需求。运营后将有效带动中心商圈加快形成良好夜间消费氛围,大幅提升文登城市开放活跃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建文明城 文登区网格员在行动

    自创城开展以来,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以网格为单位,广泛发动网格员开展创城公益广告及知识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创城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详细]

    08-20 16-08大众网
  • 点亮夜生活!文登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正式营业

    8月18日晚,威海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利群潮玩夜巷正式营业,2800平方米的特色街景车夜市点燃了藏在城市深处的久违“烟火气”。[详细]

    08-20 14-08文登发布
  • 美丽乡村慈口观里有“大观”

    慈口观村位于文登区高村镇西北10公里处,坐北面南,三面环山,风光秀丽,山川俊美,因地近道教名观慈口观,遂以观名村。旧时慈口观村周围大小山脉佛寺道观林立,曾是方圆百里的繁华之地,已经有300多年的建村历史。走进慈口观村要先走一段长长的蜿蜒的公路,这一条路也[详细]

    08-14 10-08文登区农业农村局
  • 美丽乡村 | 桃花岘里见真颜

    界石镇桃花岘村,位于昆嵛山南麓,是昆嵛山区最古老的村庄之一。晒字河在村前潺潺流淌,村里桃树成林,春天桃花如锦,秋天桃弥香甜,僻静宜居,令游客流连忘返。[详细]

    08-13 10-08文登区农业农村局
  • 助力乡村振兴!文登区民宿经营专题培训班开班

    8月7日上午,威海文登区民宿经营专题培训班在高村镇慈口观村开班。培训班由文登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吴海军主持,文登区相关业务负责人、民宿经营管理人员近50余人参加了培训。[详细]

    08-07 20-08大众网
  • 文登区举行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新闻发布会

    8月5日,文登区举行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新闻发布会。文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佳惠,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文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初延清,副主任许建中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08-05 1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