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2-07-06 16: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5日,威海市文登区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与会的离退休干部就文登政协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文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谷松组织老干部们参观高村镇慈口观村传承红色基因记忆馆和金岭村传承红色基因记忆馆,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越的斗争岁月。面对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无不让人感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就文登政协工作以及综合服务中心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原文登区政协主席王世启发言说,对于政协今后的发展要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出发,为人民服务好。同时作为退休干部还是一名党员,更要发挥好余热。

  原文登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翠珠发言说,对于政协发展应该主抓政协自己的特色,在文史资料和界别分类这两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也衷心希望政协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原文登政协副主席时述谦发言说,政协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干部们要继续支持政协工作,同时对我们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会上,文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全文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文登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为文登区改革发展稳定所付出的心血汗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姜全文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政协抓好工作的智慧之源。政协工作有今天的成就,是老同志给我们打了一个好基础,蹚出了一条好路子,探索了一套好方法。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多出点子,多提建议;也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登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吸纳借鉴,更好地推动文登区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明月)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