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开展系列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3-02-08 16: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8日,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徐刚就一岗双责做解释,并将廉政建设的日常监管和事件结合开展深刻警醒谈话。

  大水泊中心卫生院近期制定了党员学习系列计划,通过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来保障医疗服务事业。

  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文登区纪委监委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红线”60条)的通知》,对“红线”60条内容逐条进行讲解,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了执行中的重点条款,并提醒班子成员要夯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对照查摆问题,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各科室集体学习纪律“红线”60条,自觉规范和约束言行,筑牢思想防线,巩固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