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拓展纤维入选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2020-08-17 17: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工信局公布了2020年威海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威海市临港区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截至目前,临港区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数量已达到26家。

  据悉,“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是企业根据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近年来,临港区工信局以提升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培育工作,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中小企业集聚,推进中小企业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再创新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区内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工业强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