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威部队首长到临港区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11-06 10:0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5日,威海市举行“地方日”活动,组织驻威部队团级以上单位主官到临港区观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参加活动。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梅延良陪同。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威达集团、太公缘农耕部落、西李家夼村、光威先进复合材料研发中心、碳纤维产业园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和园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现场感受近年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

  叶立耘指出,此次观摩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深化军民携手共建成果的见证,为部队了解地方发展、促进军地相互理解支持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驻威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军人作风,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投身重大战略实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

  驻威部队首长表示,驻威部队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巩固发展军政团结良好局面,续写军民鱼水情,用实际行动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驻威部队首长到临港区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月5日,威海市举行“地方日”活动,组织驻威部队团级以上单位主官到临港区观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参加活动。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梅延良陪同。[详细]

    11-06 10-11大众网
  •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为百姓平安护航

    聘请专家为威海临港区化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15个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方案相继出台,生产规范有了“硬杠杠”;安全教育宣传、宣讲遍地开花,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的局面[详细]

    11-06 09-11大众网
  • 前三季度,临港区预计完成外贸进出口48亿元,同比增长5.3%

    据威海临港区商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临港区预计完成外贸进出口48亿元,同比增长5.3%。其中,出口完成37.1亿元,同比增长5.7%;进口完成10.9亿元,同比增长4.0%。[详细]

    11-06 09-11大众网
  • 临港区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精神

    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威海临港区各镇、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切实推进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推动机关作风持续优化。[详细]

    11-06 09-11今日临港
  • 临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3日,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梅延良,威海市委疫情防控驻临港区督导组组长单达志出席分会场会议,梅延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详细]

    11-06 09-11大众网
  • 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

    11月3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推进会议召开,威海临港区设立分会场。会后,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梅延良、丛涛、蔡曙光、[详细]

    11-04 14-11今日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