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领导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03 17:4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日,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一名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为临港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王文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党员干部要做到“七个清楚”,注重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新”逻辑主线,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以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和推进工作,切实转变作风提高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王文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把好三个关口。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时刻做到“对党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定地捍卫党的领导、党的制度;要厚植优秀政治文化,学习优秀人物以国家民族大义为重的忠诚担当精神,讲政治、讲忠诚、讲信义。

  王文要求,在工作上要勇于担当,做好三个表率。要做“想干事”的表率,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心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树立“履其职、尽其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做“能干事”的表率,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有针对性地补脑、充电,真正掌握“能干事”的过硬本领;要做“干成事”的表率,坚持“干就干成、做就做好”,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为自己的工作担当,精益求精、履职尽责。

  王文强调,在作风上要扎实过硬,做到“远高深实”。目标要远,学习优秀企业做到最好、干到一流的奋进精神;标准要高,对标榜样先进,努力干出实事、干出成效;积淀要深,深入基层,沉下身子,抓落实,抓突破;行动要实,拿出雷厉风行、事不隔夜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冲刺、再加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王文要求,在攻坚突破中要善作善成,做到“三个我来”。急事我来冲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勇争先、团结合作,推上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难事我来破题,不为困难找借口、多为成功想办法;重担我来挑起,以更大的力度攻克难题、化解矛盾、突破瓶颈、破除制约,实现区域大发展和群众真满意的双赢效果。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为抓手,在思想、作风、工作上来一次大体检、大改进、大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激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爱温暖一座城 临港区社会组织双创园开展残疾人关爱活动

    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威海临港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联合爱心企业威海伟东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你 让爱温暖一座城”残疾人关爱活动。[详细]

    12-04 15-12大众网
  • 临港区领导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日,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一名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为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人人争做“招商大使”——临港区体制机制改革激活双招双引一池春水

    “谷总,土地转让合同对方已经签好了,这周就能寄来,到时候我再带着您去办过户手续。”“行啊,这样明年开春就能开工建设了”……11月19日,在威海临港区商务局办公室内,招商工作人员赵健正在和威海广鸿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德芳,就即将落地临港区的新项目聊得[详细]

    11-27 09-11大众网
  • 兜底提“刻度” 幸福升“温度”

    民生的“温度”高不高?群众自有口碑、最有感受。在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84岁的徐承山老人眼中,是热热乎乎的可口饭菜;在技术工人兰鲁心里,是稳步提升的工作技能;在山马刘村村民董文英看来,是办事不用跑腿,家里上个网就能解决……这些口碑,正是临港区不断提升民生[详细]

    11-27 09-11大众网
  • 农机“小发明”引来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组

    11月21日至24日,威海临港区黄蓝农场负责人崔强发明的多功能施肥机,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栏目组。[详细]

    11-26 10-11大众网
  • “定制公交”开到大门口

    11月22日晚上7时15分,209路公交车缓缓停靠在威海临港区中欧先进智造产业园门口,等待下班员工们陆续上车。“不用在大冷天瑟瑟发抖等着打车了,坐上公交车,我们心里暖暖的。”园区企业员工十分开心地说。[详细]

    11-26 09-11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