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开展“打击侵权假冒 保护知识产权”大型宣传活动

2021-02-05 16:1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3日,威海临港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经发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在汪疃大集联合举行“打击侵权假冒 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的大型综合宣传活动。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参加。

  蔡曙光一行深入集市,实地查看宣传咨询点设置及食品快速检测车使用情况,听取“双打”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打击侵权假冒违法活动的宣传力度,健全跨部门跨领域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形成打击侵权假冒合力。蔡曙光还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看板展示、材料发放、现场咨询、监督检查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讲了关于“打击侵权假冒、保护知识产权”、疫情防控、打击传销、扫黑除恶、价格整治、信用建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方面的政策精神,并对婴幼儿用品、食品药品、小家电、日化用品、保健品、野生动物等领域开展了联合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0余份,开展食品快检30批次,现场答疑25余人次,有效震慑潜在违法商家,倡树健康消费理念,强化群众识别假冒伪劣商品能力,营造自觉抵制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及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