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卫生院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3 22:4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威海报道

  早春三月,新绿初绽,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3日上午,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积极参与大众网威海组织的植树节活动,为美丽威海添新绿。

  上午9时许,临港区草庙子镇卫生院的部分职工及家属齐聚大东疃村,扛起铁锹,以家庭为单位,挖坑、抬树、扶苗、填土,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一气呵成。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热情高涨。谈起今天的植树感受,草庙子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平时都是忙于工作、为病人服务,难得有时间参与植树这样的公益活动,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放松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今天参加这个植树活动也当是换个角度为社会做点贡献。”

  植树完成后,大家把各自的心愿寄托在五彩的“心愿卡”上。异彩纷呈的心愿卡在枝头随风飘摇,也在大家的心中埋下了绿色和希望的种子。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生态建设添砖加瓦。”草庙子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植树添绿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卫生院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三月,新绿初绽,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3日上午,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积极参与大众网威海组织的植树节活动,为美丽威海添新绿。[详细]

    03-13 22-03大众网
  • 不负好春光!临港区植树添绿正当时

    三月春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威海临港区领导林强、梅延良、刘晓、刘明君,临港区草庙子镇领导曲兆文、段潇宁,同机关干部、志愿者来到正棋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人民参与植树造林,为临港大地增绿添彩。[详细]

    03-12 09-03大众网
  • 临港区开展重点产品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3月9日,威海临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道路安全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电动自行车等重点产品领域质量安全监管,落实重点领域工业产品全链条可追溯机制。[详细]

    03-10 14-03大众网
  • 林强率队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3月8日,威海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强率队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维钢陪同。[详细]

    03-10 14-03大众网
  • 济南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到威海临港区观摩

    3月5日,济南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团到威海临港区进行观摩调研,学习借鉴招商引资体制建设、园区规划、行政审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陪同。[详细]

    03-09 17-03大众网
  • 临港区举办全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进一步增强威海临港区干部应急管理理念,强化应急管理知识储备,提高为领导决策服务和开展应急管理工作能力,3月5日,威海临港区举办全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全区14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详细]

    03-09 1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