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到威海临港区观摩

2021-03-09 17:3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5日,济南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团到威海临港区进行观摩调研,学习借鉴招商引资体制建设、园区规划、行政审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威海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先进复材中心、威海国际物流园、临港区青年中心等地。在碳纤维产业园、先进复材中心,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碳纤维发展历程、全产业链条发展、复合材料应用等情况,并对临港区致力于打造国内龙头最强、平台最高、链条最全的碳纤维产业集群给予高度评价;在威海国际物流园、临港区青年中心,观摩团一行实地察看临港区跨境贸易、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对临港区优越的区位条件、完备的配套设施以及优质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摩团就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与临港区点对点对接交流。观摩团一致认为,临港区在产业布局、开发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