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举办全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1-03-09 17:2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进一步增强威海临港区干部应急管理理念,强化应急管理知识储备,提高为领导决策服务和开展应急管理工作能力,3月5日,威海临港区举办全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全区14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

  培训邀请了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和协调处置中心主任牛凯为大家授课,围绕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他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实际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学员进行讲解。讲解生动具体,说服力感染力强,赢得了参训干部的称赞和阵阵掌声,参训干部听后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参训干部的应急管理意识,对全区干部熟练掌握应急知识和技能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为今后各部门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预测预警、识别控制、应急处置、善后管理等各个环节、各个过程中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