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建设年|临港区开展工业互联网现场诊断服务

2021-03-18 14:3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威海市推进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加快发展实施方案》精神,助力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3月18日,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邀请威海市工信局会同市首席信息官数据官联盟组织,来威海临港区开展工业互联网现场诊断服务,对企业进行免费“问诊”。

  专家组来到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智能化车间、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工业互联网应用情况介绍,帮助企业解决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问题。

  “现场诊断服务不仅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也为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改造需求搭建了对接渠道,解决了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中不敢建、不会建、盲目建的问题,提升了企业改造升级的信心。”威海临港区经发局工业科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还将以“规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利用现场诊断服务结果,切实为企业提供服务,实现工作大突破,助力企业通过工业互联网赋能转换升级。(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