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开展“寻真觅识”快乐研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5 14: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4日,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为辖区中小学生组织了一次特别的体验教学活动,邀请临港区部分中小学生赴威海致之堂中草药研发有限公司和威海市打铁豆腐工坊有限公司,开展“寻真觅识”快乐研学活动。

  学生们通过现场参观,寓教于乐。在致之堂中草药博物馆,学生们了解中草药历史文化,在打铁豆腐工坊,学生们学习手工豆腐的制作过程。现场参观后,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组织同学们学习制作中药香囊和手工豆腐。授课现场,老师们讲得热情,学生们做得仔细,很快就掌握了香囊和豆腐的制作流程。活动结束前,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组织同学们把亲手制作的豆腐送到了社区的独居老人家中,让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爱,分享爱、传递爱。

  “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享受学习,在实践体验中增长知识,提升动手能力,让学生们懂得,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表示。(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