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港区三部门联合 促幸福食堂“从有到好”

2021-05-28 13:5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姜凌春 威海报道

  为促进威海临港区幸福食堂健康规范发展,实现“从有到好”,5月27日上午临港区社会工作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组织了“幸福食堂”审管互动推进会。各镇办分管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港区社会工作部强调了幸福食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要求把幸福食堂提升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加快幸福食堂建设推进力度;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就食品经营许可的申请材料和现场核查进行详细讲解,推动幸福食堂带证经营;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日常监管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就餐管理、卫生保障、食品安全等做了详尽说明,确保饭菜质量和饮食安全。会后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核查人员对部分幸福食堂进行现场指导。

  今年,威海临港区把幸福食堂建设作为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计划新建68处农村幸福食堂,此次推进会是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临港区将带着爱心善心,为民造福的初心,坚定不移把好事办好,把幸福食堂建成群众满意、社会赞誉、持续发展的创新工程、民心工程,让更多的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