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2021年度建设工程技术人才职称申报培训会召开

2021-05-28 13:5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姜凌春 威海报道

  为加快推进威海临港区建设工程人才队伍建设,为辖区企业发展储备技术人才,5月26日,临港区建设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建设工程技术人才职称申报培训会,35家区属建筑业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临港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就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认定和职称评审的区别、专业技术职称认定的标准及申报流程、建设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的标准及申报流程、专业技术人员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要求及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此外,培训会上还通过发放专业技术职称认定和建设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的标准及申报流程明白卡,将培训讲解、平台操作以及互动答疑等方式紧密结合,使辖区企业进一步明确职称认定和评审的标准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为做好2021年度建设工程人才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有了明白卡就好比吃了定心丸,有了职称申报交流群就像找到了组织,困扰已久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要尽快查漏补缺,全力做好今年的职称申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