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管委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09-03 16: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1日,威海临港区管委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承凯,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周承凯代表学校对临港区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周承凯表示,学校特色资源与临港区产业发展布局高度融合,为开展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学科专业等优势,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实现学校与区域的合作互利共赢。

  蔡曙光介绍了临港区整体区域发展情况,尤其在工业发展方面,临港区打造了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与新医药三大特色产业集群和一批特色产业平台,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校地合作进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签约仪式上,蔡曙光与周承凯代表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周美男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管委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8月31日,威海临港区管委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承凯,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详细]

    09-03 16-09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接续奋斗,持续做好“开门一件事”

    “上马即奔跑、上任就实干”。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村(社区)“两委”班子紧盯群众关心的大事小事,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让群众看到实打实的换届成效,切实提升了新一届“两委”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凝聚力,各农村(社区)“两委”班子以昂扬斗志、奋进姿态,迅[详细]

    09-01 17-09大众网
  • 闻“汛”而动!临港区草庙子镇迅速开展防汛工作

    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连日来,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迅速行动、周密谋划,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汛各项措施,为全镇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详细]

    09-01 17-09大众网
  • 临港区举办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8月27日,威海临港区社会工作部举办文化旅游行业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临港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详细]

    08-31 16-08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经发局举行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安全监管人员行政执法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提升安全监管人员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能力,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打造学习型机关。8月27日,威海市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组织30名安全监管人员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业务[详细]

    08-30 11-08大众网
  • 临港区从“制造”迈向“智造”

    33个重点工业投资项目,15个项目为智能化改造项目,临港区市级重点工业投资项目智能化覆盖率达45.5%。上半年,全区43个项目获批2021年市级支持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较去年翻一番……亮眼成绩的背后,是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积极贯彻落实“规范建设年”要求,[详细]

    08-27 17-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