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熊猫杯”全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威海站赛事在临港开幕

2021-10-09 11: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6日,2021“熊猫杯”全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威海站赛事在威海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

  据悉,2021年“熊猫杯”全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目前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慢投垒球群众赛事。此次威海站比赛由临港区社会工作部、临港区教育分局主办,临港区棒垒球协会承办、威海市博鸿棒垒球俱乐部协办,来自全市的6支队伍、近百余名选手参与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投球、防守、打击、传杀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威海市博鸿棒垒球俱乐部斩获冠军,威海兆衡棒垒球队、合一舒适家棒垒球队分获亚军、季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专业的赛事安排、严格的疫情防控、全面的安全保障和贴心的后勤服务等工作,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能力,让大家在体育比赛中增强身体素质,展现体育人顽强拼搏精神。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棒垒球在群众中的影响,增强了企事业单位对棒垒球项目的关注,奠定了威海临港区乃至威海市全民参与棒垒球运动的良好基础,进一步擦亮临港区棒垒球运动招牌。”临港区社会工作部相关责任人表示。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