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草庙子镇:迷尔赛化妆品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2-04-16 13: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日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一批企业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础上,逐步恢复生产。草庙子镇相关部门全力帮助和指导辖区企业有序平稳复工、安全生产,重新按下“播放键”。近日,走进威海迷尔赛化妆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已经是一派繁忙景象。

  威海迷尔赛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招商引进的一家生产化妆品企业,也是威海为数不多的极具规模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之一。连日来,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目前复工率已达98%。

  4月15日一早,走进迷尔赛的大门,工人们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程序,“全副武装”进入生产车间,车间内全自动化生产线有序运转,面膜通过传输带进入包装车间。

  “我们从4月12日正式复工生产,目前全体员工复工比率达到98%,大概在岗的同事有50多名。按照客户的订单,目前有50万面膜及10万瓶沐浴露需要加紧生产,我们把所有的人员配备到面膜生产线和沐浴露生产线上去,确保产品不断供,满足市场需求。”迷尔赛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亮说。

  据悉,威海迷尔赛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生产企业,凭借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先后获得省级“十佳化妆品科研机构”“化妆品安全科普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化妆品生产企业,我们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1700瓶消毒洗手液,为广大抗疫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李文亮说。

  (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