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率100%!临港区重点项目建设整装再出发

2022-03-30 2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0日,威海临港区停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实现全部复工,重点项目建设奋起扬帆再起航,全力冲刺赶进度。

  在广川精工SMC项目现场,绵绵的细雨丝毫没有影响项目建设的热情,吊装、加固,一座崭新的钢结构厂房即将完成主体施工,不远处,博世特数控车床项目也正在紧张地进行基础施工、混凝土浇筑,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而这样的场面,此刻在临港区还有很多。

  受疫情影响,临港区的项目建设短暂的按下了暂停键,在过去两个周的时间里静静等待。“说不担心是假的,毕竟项目建设涉及方方面面,停工再复工这之间有许多制约因素在里面。”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临近解封和解封之后,各项目投资、企业所展现出的热情和复工建设的积极性,着实令人动容。”

  据悉,临港区2022年共申报纳入优康利莱健康产业园、威高医疗制品智能生产基地等省级重点项目12个、市级重大项目42个、市“1+6”重点项目72个,项目数量、体量相较去年同期均有明显增长。

  下一步,临港区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间断谋划储备新项目,为项目建设鼓足干劲,卯足后劲。

  (通讯员 程昱)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