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草庙子镇:对标学习促发展 交流分享共提升

2022-07-04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提高社区干部素质能力,在全社区营造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组织各社区赴烟台优秀社区进行对标学习。

  6月30日,为总结好此次学习成果,草庙子镇组织开展第三期“社区书记主题沙龙”,对此次学习进行深入交流,各社区围绕党建网格聚合力、社区融合发展、特殊重点人群关注等方面进行经验总结,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最大限度凝聚社区发展共识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社区真抓实干,将居民热点和重点需求转化为社区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点,积极推进年度突破项目,召开第二期社区副职成长加油站,各社区干部就“金色童年”“青鸽护航”“逢三说事”“四单式服务”等项目的立项背景动因、主要内容、具体推进措施、预期实现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通过展示明确了工作目标,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的提升了网格精细化服务能力。

  下一步,草庙子镇各社区将继续把比学赶超向纵深推进,明确“比”的目标、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追”的劲头,不断提升社区的驱动力、创新力,推进社区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