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走进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

2022-09-14 17: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德草庙子镇,9月5日至9月9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联合临港区文明办举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

  宣讲中,主讲人王英红深入各农村、社区,主要围绕人与自身、人与他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四个方面,用生动丰富的案例讲解并发出了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倡议,提倡大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建设新时代美德健康草庙子镇为目标,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从而更好提升文明市民形象。同时,王英红根据商业社区、回迁社区、农村片区的不同特点,调整细化宣讲内容,使宣讲更加贴合受众实际情况,真正使参与群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每场宣讲结束后,参与群众都感觉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习并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对自身提高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都很有意义,将主动参与到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中,为推动新时代美德健康草庙子镇贡献力量。

  (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