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暖人心!临港区草庙子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巡回宣讲

2022-09-30 16: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临港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走进草庙子镇,为机关干部带来一场接地气、暖人心的精彩宣讲。

  宣讲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文艺+宣讲”的方式,使宣讲更加生动,更贴近机关、贴近实际。有在岗教师抗疫的感人故事,也有讲述血泊中绽放光明的红色故事,还有来自退休老干部的原创作品《千年古镇变了样》。

  据悉,此次宣讲是推进理论宣讲向基层延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齐聚了临港区多条战线上的优秀宣讲员代表,他们用真人、真事、真情,讲述在平凡的岗位上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

  听完宣讲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通过宣讲服务群众、服务基层,重点讲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