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团市委班子成员走访调研青春创业工作

2020-06-05 14:47: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5日讯 (通讯员 王钰琳 见习记者 江明霖) 为切实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给各行业青年发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凝聚创新合力,推进青春创业工作上档升级,近日,荣成团市委班子成员开展主题走访调研活动。

  在港湾街道西车脚河村,荣成团市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花乡里禅意度假村”创办者、乡村好青年典型韩强返乡创业的初衷,韩强表示是总书记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激发了他返乡创业的动力。他毅然从北京回到家乡,立志将青春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在服务家乡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班子成员还跟他就目前的发展瓶颈、存在困难等进行分析交流;立足电商销售,邀请威海匠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其进行合作,真正为青年创业解难题、促成局。

  在宁津街道留村,团市委班子成员了解了青年依托传统服饰汉服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的创意,对创业青年立足一步一景的乡村特色进行汉服设计高度赞扬。团市委副书记林茂蓉表示,青年创新创业要立足自身特长,结合地域特色,用心钻研、敢于创新,一定会交出不一样的青春答卷!

  在荣成市群源艺品厂,团市委副书记林茂蓉就企业发展模式、目标市场、发展方向等与该厂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产品生产状况,并结合该厂特色,提出在传统销售的情况下,积极引入电商销售,多渠道打开市场局面。

  在荫子镇西夏埠村,团市委副书记方丹了解了返乡青年姚炳飞打造花千谷的创业历程,听取了他如何充分利用600亩农田进行果树种植与月季花养殖,以及如何将乡村旅游植入农产品种植,打造精品旅游项目。下一步,团市委将选取乡村好青年中的创业典型做系列视频推广,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家乡的现状与机遇,助力青鸟计划深入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