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十一中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 手抄报展评活动

2020-10-30 18: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7日,荣成市第十一中学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手抄报展评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搜集有关资料,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张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

  各中队辅导员每周末利用班级微信群向学生及家长推荐阅读文章,开学后通过班队会组织队员们在班内进行交流,营造出亲子共读、师生共读、共享的浓厚学习氛围。他们分享了自己阅读心得以及在实践中的所感所悟,每一名学生的心得通过这次的手抄报传递给了学校的每一位师生,学习新思想在这个活动中得到了交流和碰撞的火花,很多师生都反映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手抄报比赛经小评委们公平公正、认真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三等奖8名。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学校将把“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贯穿在日常行为规范和学习之中。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通讯员 王艳 刘燕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