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建厅“助力荣成文明实践”爱心捐赠仪式在荣成市举行

2020-11-06 15:5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子琼 李思蕴 通讯员 殷玉鹏 荣成报道

  11月6日,山东省住建厅“助力荣成文明实践”爱心捐赠仪式在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东省住建厅为荣成市捐赠10台电视、15台电脑等物质,并捐赠5万元为环卫工人购买胶鞋,助力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我市对省住建厅的捐赠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

  作为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省联系帮包单位,今年以来,山东省住建厅多次来荣成市调研指导,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荣成市依托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特色优势,创新机制体制,做好“盘活、激活”文章,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探索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文明实践“荣成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