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昆嵛讲坛·市民大讲堂:家装设计与施工验收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11-06 16:06:00

    大众网威海11月6日讯 (通讯员 谭泉永 记者 王晓青) 科学的户型改造和规范的施工操作是提升家装质量的重要内容。11月9日上午9:00,在文登市民文化中心三楼报告厅,筑雅空间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平将以“家装设计与施工验收指南”为题,与广大市民交流家庭装修的那些事儿。

    如果您对户型改造和装修施工有什么困惑,可以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上@昆嵛讲坛市民大讲堂,届时在大讲堂上和主讲嘉宾进行交流。

    “昆嵛讲坛·市民大讲堂”由文登市委宣传部、文登市文广新局主办,文登团市委协办,以“共建·共享”为宗旨,每月两期,每期邀请一位嘉宾担任主讲,走的是“市民讲给市民听”路线,有效激活了百姓宣讲的积极性,成为文登公共文化活动的一大亮点。大讲堂坚持公益性原则,面向公众免费开放。预约电话:0631-8451647。

    近期“昆嵛讲坛·市民大讲堂”安排

    11月23日 《如何做好家庭财富的管理》 主讲人:招商银行文登市支行 王燕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瑜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