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建五局共植“爱心林”为马航失连航班祈福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3-10 08:51:00

中建五局植树志愿者合影留念

领导与职工齐心种下一颗祈福树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植树中

与大学生志愿者共植一棵树

    大众网威海3月10日讯 (记者 孙琳) 3月9日上午,威海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净化威海蓝天”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在威海市301省道7号路举行,中建五局组织志愿者队伍助力植树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在这个春天种下希望,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守一片绿地蓝天。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网友、志愿者们拿起铁锹、拎着水桶,走进场地开始齐心协力种植树苗,扶树、培土。在植树现场,一群身着统一服装,四处忙碌干的年轻志愿者团队十分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中建五局的员工,挖坑、插苗、埋土、浇水,他们干的有板有眼,一棵棵树苗在他们手中挺立起来。中建五局威海金海滩项目经理张鹏程说:“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帮助公司让员工将这种环保意识贯穿到工作中去,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打造出更多的绿色建筑和绿色项目,同时也为时值马航飞机失联,植爱心树也为失连航班祈福。”
    据了解,作为全球五百强企业中建集团中的一员,中建五局企业的企业宗旨一向以绿色、生态、低碳的“绿色施工”理念为先导,主张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自主研发“太阳能光伏发电幕墙”等绿色环保产品,采用业内最先进的BIM技术,进行4D模拟,减少建筑能源消耗,带动建筑技术革新新,促进建筑产业优化升,不断为建设绿色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宫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