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九龙城杯全民健身赛举行 2000余市民行走六公里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12 13:43:00

九龙城杯全民健身运动赛的现场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桓现场发言

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现场领跑

 

    大众网威海4月12日讯 (记者 滕佳蕾) 4月12日,由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九龙城杯全民健身运动赛”隆重举行,2000余市民参加,以健康、快乐的姿态拥抱春天。威海市副市长张波 、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吕晓东、威海市体育局局长张凌翔、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发展局局长原忠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12日上午,2000多名参加健步走的市民们聚集在海滨路威海公园中心文化广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家家悦集团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培桓在仪式上发言,他说,全民健身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幸福,也是一个国家、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生活品质的体现。威海市委市政府把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作为重点项目,在全市倡导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九龙城作为家家悦集团投资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开业以来,始终倡导“追求绿色健康消费、提升都市生活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运动、娱乐于一体的全生活广场,这与全民健身、快乐生活的社会氛围非常契合。此次“九龙城杯”全民健身运动赛是以“增强全民体质,展示体魄和风采”为目的,不计名次,淡化竞技意识;重在参与,突出全民健身。希望参加比赛的广大市民,能够发扬风格,服从指挥,体验健身,享受快乐。相信通过此次健身运动赛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树立“坚持运动健身、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让强身健体成为一种时尚,让文明健康成为一种习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本次健康走从海滨路威海公园中心文化广场出发——历经6公里的路程到达九龙城购物广场。行走途中设有免费供水站点供市民补充水分,有救护车随时待命,有蓝天救援队现场专业指挥交通和维护秩序,更有家家悦和九龙城的工作人员跟随市民一起行走并及时解答市民疑问。比赛设有4个站点,参加健步走的市民拿着手中的参赛券每到一个站点获取一枚印章,集满4个印章便可参加在九龙城购物广场的抽奖活动。整个健康走的过程很轻松、和谐,市民们有说有笑、轻松自在的走着。有的是一家人一起走,有的是一个单位一起走,有的是多年好友一起走,还有的是现场认识搭伴一起走......2000多人有条不紊的沿着海滨南路向终点走着,大家互相打着招呼,相互勉励前进,50多岁的姚彩云告诉记者,她是家家悦的忠实客户,在店里得知健步走的消息,她立刻在现场报了名后来又给家人也报上名了。这一路走下来,她并不觉得累,反而认为这样对市民身心有益的健步走应该多举行几次。
    在行走的过程中,家家悦集团有限股份公司的市场部工作人员张茜瑜对记者说:“大家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料,短短几天报名人数就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我们也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威海的市民多做些有益大家身心健康的事情,这次健步走从现场情况来看还是很成功的,看得出大家的身体都很健康,大家也有说有笑的走着,市民满意就是我们家家悦最大的心愿”。
    12日上午10点半左右,2000名参加健步走的市民们安全抵达终点站,此时九龙城购物广场迎来了这场健步走的“英雄们”,11点整“全面健身运动赛”的抽奖活动开始,抽奖在热闹的氛围中产生了各个奖项,即便没有得奖的市民也可获得纪念奖一份,在九龙城购物广场市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