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关爱自闭儿童:高校志愿者爱心义卖不“打烊”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12 20:06:00

进行义卖的大学生

核对收据的大学生摊主和买主

威海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

    大众网威海4月12日讯 (记者 黄琦) 4月12日,威海大众网联合威海市星星天使关爱联盟、威海天宇启智学校在乐天百货门前举行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捐义卖活动顺利结束。山大(威海)、威海职业学院以及在威其他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今天我们带来了总价值约1000元的物品进行义卖,这些物品都是同学们在得知今天的活动后捐出来的。我们希望今天能卖出七、八百元的物品,在将现金捐助给星星天使关爱联盟的同时,我们也会将剩下的没有卖出的物品捐赠给这四所自闭症学校。”山大(威海)法学院社工服务队队长王兆强说,“我们一直关注着威海的自闭症儿童,以后我们也会一直将爱心义卖进行下去,争取做到爱心义卖不‘打烊’。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自闭症儿童,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注。”
    与山大(威海)法学院社工服务队分散在各处的10个摊位不同,威海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师生集中在两三个摊位之内进行义卖,但仍然非常引人注意。威海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时秀波说:“我们系的同学在听说义卖的这个活动之后,主动发动身边的老师、同学捐赠物品。还有同学用动漫的形式手绘了几个宣传板,吸引行人的注意。”截至上午11点,威海职业学院的同学已经卖出了250余元的物品。威海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大一学生谢宝强说:“平时周末就是待在宿舍里面玩手机玩电脑,还不如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在充实了自己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人。以后还会参加这种活动,还会发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来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