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众网邀您参与5月24日关爱星星孩子义卖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5-19 09:5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王景成)4月12日,威海大众网联合威海市星星天使关爱联盟等单位举行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捐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5月24日大众网继续联合星星天使关爱联盟、威海天宇启智学校等单位在乐天百货屋顶花园举行第二次义捐义卖活动,期待大家共同参与。

    自闭症孩子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就像不小心坠落凡间的星星,无法与我们正常交流。他们身上存在刻板行为、攻击行为,缺乏基本的生活技能,生活无法自理,需要终生被照顾,给父母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压力,也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由于我国暂无对自闭症家庭完善的救助制度和体系,全国范围内自闭症专业康复机构寥寥无几。目前,大多数自闭症孩子还需要终生依靠父母亲人的照顾。自闭症通过坚持不懈的治疗及合理的康复训练,是可以达到生活自理,回归正常生活的理想状态。但自闭症康复的过程,需要周围人长期共同努力和帮助,用爱心帮助自闭症孩子学会交流,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

    慈善并不遥远,公益就在我们身边!5月24日上午9点,威海大众网将联合威海市星星天使关爱联盟、威海天宇启智学校等单位在乐天百货屋顶花园举办第二次爱心义卖活动,邀请您收集家中闲置的物品参加义卖,用您的爱心和善行,为星星的孩子打开希望之门!

    本次义卖现场还会有特别的活动,主办单位通过前期多方调研,发现了一款适合适合星星孩子们掌握的技术就是纯天然母乳手工皂的制作。活动现场将有星星天使志愿者现场演示纯天然手工皂的整个制作过程,现场教大家制作天然手工皂,网友可以现场自己操作后购买和预定,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免费给4所自闭症康复中心提供手工皂制作的一切原料,由星星天使志愿者来培训,希望自闭症孩子掌握一技之能,通过自己的能力劳动实现自立,让他们更有有尊严地生活。

    这次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星星天使手工产品的研发,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献出您的一份爱心,帮助一个星星孩子,挽救一个星星家庭!

    报名电话:星星天使负责人:程萍 18663143707;王惠 13061182719;天宇启智学校校长:孙宇 13181872296

    义卖时间:5.24号上午9点到下午3点

    义卖地址:威海乐天百货屋顶花园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