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格莱美水晶长笛女神音乐会9月15日在威海上演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8-07 16:40:00   作者:

 

长笛女神和她的小伙伴

  大众网威海8月7日讯 (通讯员 于雷 记者 黄琦) 9月15日,威海会议中心大剧院将上演“格莱美水晶长笛女神”朗达·拉尔森长笛音乐会。届时,朗达·拉尔森将与她的乐队“Ventus”(拉丁语意为 “风”)中的乐手,为观众呈现柔美与灵动兼具的音乐。

  郎达·拉尔森是美国著名的长笛演奏家、作曲家、乐队指挥。10岁开始学习长笛,从此踏上了追求艺术的漫漫长路。在最初学习长笛的时光里,她除了从老师那儿学习外,还从纽约爱乐公共广播中吸取音乐的养分。她的音乐中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并打破了刻板的音乐分类,独树一帜。

  这次的音乐会将由乐队与郎达配合,在不同的意境下,运用长笛,短笛等多种笛子,演奏优美的乐曲,技巧高超的古典音乐和新派世界音乐作品,兼具古典的质朴之美与新音乐的丰富与律动之美。

  鼓手卡罗琳的节奏之美 

  拥有音乐疗法和打击乐双学位、擅长“音乐理疗”的打击乐手卡罗琳·科贝尔一直在探索研究的音乐节奏的美感,从古典音乐到更多原生态音乐类型,在它们之间不断地变化。她的音乐交融兼收, 像调色板一样,融合了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除了吉他、歌词、人声和世界打击乐器以外,她最近的兴趣是日本太鼓。

  格莱美贝司手的“玩具” 

  贝司手埃利奥特·瓦多皮安两次荣获格莱美音乐大奖。在从业的五十年中,他与众多国际音乐好手合作,先后录制过100多张音乐专辑。他手中的贝司比起他庞大的身躯仿佛成了一个玩具,当这个玩具独奏的时候,他的手好似松鼠一样上下穿梭,音乐自然流淌。

  键盘“多面手”克里斯 

  负责吉他/键盘的克里斯·罗瑟尔是个外冷内热的乐器多面手﹑还是个创作型歌手和知名音乐制作人。他成立了一个名为“自由星球电台”的三重奏,演奏新世纪音乐。他与其它艺术家一同参与并制作了超过150个音乐作品。他在钢琴、合成器和吉他中信步穿梭,那仿佛就是他的战壕。

  “多元融合”的朗达 

  手持长笛的朗达·拉尔森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因为她不但是演奏者,也是当晚大部分音乐的作曲家,以及乐队排练时的指挥家。她的音乐中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并打破了刻板的音乐分类,独树一帜。自2013年8月,朗达·拉尔森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定期举办一档电视音乐系列节目《幸存者》(“Survivor”),亲身讲述她与音乐的故事……她的音乐风格中融合了各个民族和民间音乐元素,包括爱尔兰,中东和美国土著音乐。还有圣歌和中世纪的音乐。

  演出地点:会议中心大剧院(海滨中路60号)

  演出时间:9月15日 19:30

  演出票价:50元、100元、180元

  订票电话:5351388/99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