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爸爸2"再领跑周五收视 多多开导杨阳洋获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8-04 08:18:00   作者:

  中新网8月2日电 昨晚,湖南卫视爸爸之夜再次领军周五,《爸爸去哪儿》战胜其他节目,成为周五收视率第一的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2:00—23:54播出,2.44/13.76,同时段排名第1;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23:54—24:29播出,0.72/12.17。

  本期节目网友关注度也较上期有较大提升,贴吧直播贴点击数:《爸爸去哪儿》点击数565万 直播讨论回复数量21202。《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七期,在大家都以为将要上演一场“饥饿游戏”版《爸爸去哪儿》时,节目却给大家带来了最感人、最温馨、最有教育意义的一期节目,不少观众落泪。

  “爸爸之夜”再度发力 丛林探险精彩不断

  8月1日,湖南卫视强力打造的“爸爸之夜”,凭借《爸爸去哪儿》节目内容的精彩,以及宣传、编排共同发力,收视率力压对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1:55—23:54播出,全国测量仪收视率/份额2.44/13.76,同时段排名第1。众爸萌娃吃飞玩睡,看来本期丛林大冒险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不少网友直呼:“直升飞机让观众感叹《爸爸》节目组高大上,吴镇宇再现“冲上云霄”萌萌哒。”

  此外,几个孩子的表现在本期节目中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黄多多在本期节目中表现突出,特别是寻找爸爸、开导杨阳洋等环节,体现了良好的家庭教育和个人品德,被网友封为正能量女神。杨阳洋虽然在节目中表现出“低气压”,但是在多多的开导下,杨阳洋为自己的错误道歉,观众在赞赏杨阳洋勇敢面对错误的同时,也有很多感触,觉得这份道歉很宝贵,即时是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能学到很多。不少网友表示:“六个萌宝选奶爸的的环节很戳心,宝贝们能够为了照顾姐姐和JOE的情感,投票给曹格,很感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