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2014希望赛辽阳站次轮:范诗宇上演“独角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7-25 09:06:00   作者:

2014希望赛辽阳站次轮:范诗宇上演“独角戏”

  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比赛24日继续上演。首轮领先的范诗宇在本轮猛抓6个小鸟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杆,以总杆141杆挺进决赛。女子组,刘瑞欣今天打出75杆、两轮146杆继续领先。

  中新网辽阳7月24日电 (筱弋)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比赛24日继续上演。首轮领先的范诗宇在本轮猛抓6个小鸟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杆,以总杆141杆挺进决赛。女子组,刘瑞欣今天打出75杆、两轮146杆继续领先。

  当日结束的女子组争夺,相比首轮的71杆,本轮刘瑞欣的75杆差强人意,但是她仍然是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女子组的单独领先球员,只不过她的领先优势从首轮的3杆变成了现在的1杆,迎头追赶刘瑞欣的正是打出今日女组最低杆73杆的尹渊儒。

  尹渊儒说:“今天刚开始推杆没什么感觉,好几个1码左右的球都推丢了,直到倒数第三洞(7号洞)感觉来了,那一洞凭借推杆救了一个帕。然后8号洞8码推进小鸟,最后1洞(9号洞)竟然推进了一个20码的小鸟球。”

  打球6年来尚未在业余赛场上取得过哪怕一场胜利,这一次尹渊儒距离自己的梦想咫尺之近,不过她的心态倒是挺平静,“当然想赢冠军,人人都想赢,但这却是可遇不可求的,到点儿了,自然会是自己的。顺其自然,做好我自己该做的就好。”

  今天男子组的比赛,算得上是范诗宇一人的“秀场”。本轮过后,两轮一直领先的范诗宇已经大步甩开其他球手,以8杆优势昂首闯入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男子决赛。

  谈及发挥上佳的关键,范诗宇表示毫无压力,“明天会继续按照既定策略打,放开打,轻松应战。”

  其他选手方面,王一辰今天交出71杆,总杆149杆排名升至第二位。排列第三的是总杆150杆的孙庄主。(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