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首轮:三小将占据男女组头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7-24 08:26:00   作者:

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首轮:三小将占据男女组头名

  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23日结束了首轮比赛,女子组争夺中,刘瑞欣71杆暂时领先。

  中新网辽阳7月23日电 (筱弋)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23日结束了首轮比赛。女子组争夺中,刘瑞欣71杆暂时领先,男子组,张俊斌和范诗宇则以74杆的成绩携手领先进入第二轮。

  率先结束的女子组比赛,刘瑞欣71杆暂时领先,紧随其后的尹渊儒和蒋艳明,两人都交出了74杆,张玥和黄文芳两人并列第四,她们的成绩是78杆。

  其中,刘瑞欣一如去年在山东青岛夺得第一个希望赛冠军时一样,在太子河抓下3只小鸟球,只有13号洞一个柏忌。最终,她以71杆的红字成绩当仁不让地成为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女组首轮头名。

  稍后结束的男子组比赛中,同组出发的张俊斌和范诗宇在完成了18洞后都交出了74杆的成绩单,梁策、谭云飞和王一辰三人并列第三,他们暂时落后领先球员也只有2杆。

  尽管当日不少球员对于有风的天气感到不大适应,但范诗宇却不是这样认为。“今天的风还帮了我,5号洞刚好顺风球,第二杆攻上果岭就剩4码。”不过,他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前九洞打得还是有点紧,本来很容易的一个洞,可惜没处理好。”

  14岁的张俊斌尽管年纪不大,但却实力不俗,他曾在今年业巡赛苏州站夺得亚军,也曾在2013年的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上勇夺B组冠军,随着今天的神勇发挥,这个潜力小将成为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今年6月,希望赛与BGGA(BishopsGateGolfAcademy)正式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2014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及总决赛冠军将获得由BGGA提供的价值6万美元的“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奖励,可免费赴美学习并有机会参加AJGA(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赛事。此外,从2015年1月开始,希望赛将携手BGGA推出GolfutureBGGA美国冬季和夏季特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