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范加尔:还想用克鲁尔扑点球 可惜换人名额用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7-10 08:38:00   作者:

  2014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展开,荷兰对阵阿根廷。双方激战120分钟,仍旧0-0不分胜负,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4-2淘汰荷兰,决赛将战德国。

  中新网7月10日电 今天清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角逐落下帷幕,最终荷兰队苦战120分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阿根廷,无缘决赛。赛后主教练范加尔表示,自己其实还想用克鲁尔扑救点球,但可惜换人名额已满。

  范加尔赛后表示,如果还能给自己机会的话,他还会选择用克鲁尔替换希莱森,参加点球大战,但很遗憾荷兰队早早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已经没有名额让克鲁尔上场发挥了。

  对于罚丢点球的弗拉尔,范加尔并没有丝毫责怪。“在点球大战之前,我问了好几个人,谁愿意第一个罚点球,”他说,“弗拉尔是今天表现最好的人之一,我非常信任他。”

  范加尔坦言,罚点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罗梅罗又是一个点球大战中表现很出色的门将,想要胜出还需要有运气。“点球失利让我们非常伤心,”他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