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爸爸2》:杨威父子入住奇葩房间 吴镇宇遇姚明变粉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7-04 08:32:00   作者:

《爸爸2》:杨威父子入住奇葩房间吴镇宇遇姚明变粉丝

  姚明与萌娃奶爸度过欢乐时光。

  杨威父子坐在“水云间”里。

  中新网长沙7月3日电(记者 邓霞)3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办《爸爸去哪儿2》第三期看片会,杨威携子杨阳洋亮相。本期节目中,五对萌娃奶爸再次启程,来到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的杭州建德新叶古村,体会了一回“穿越之旅”。

  在选房任务中,爸爸要根据抽到的荧幕经典桥段,找村中妇女一同完成表演。由于演戏任务迟迟没有通过,杨威失去了选房的主动权,在所有人选好后,留给他的是一间名为“水云间”的住处。“我感觉不是很好。”杨威说,当时杨阳洋要去看别人的房间,但他没同意说先直接回家,担心儿子看了后会对比两家的条件。

  虽然已经做足了心里准备,但抵达“水云间”后还是让父子俩甚是惊讶。厨房在门外5米处,通风透明,随时有围观的可能,房子下面便是细水长流的“公共泳池”。更奇葩的是,整个房子只有一间小小的卧室且悬在水上。“监视器都能占到房间0.01个平方。”杨威苦笑道。

  除了爆笑的选房外,本期的最大亮点是篮球明星姚明作为嘉宾,与萌娃奶爸起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其中,最开心的莫过于影帝吴镇宇。初见姚明时,吴镇宇一改往日酷哥形象,伸出双手一把抓住姚明的手不肯撒手,还自爆是姚明的老粉丝,抱着儿子、比起剪刀手与姚明合影,酷“大叔”秒变粉丝尽显可爱一面。杨威也不忘带姚明参观自家的“水云间”。看到如此奇葩的房子,姚明开玩笑地问:“有Wi-Fi吗里面?”杨威夸赞道:“你简直是神回复。”

  谈到参加《爸爸去哪儿》对儿子的改变时,杨威说,杨阳洋见识了很多事情,以前人多的场合,他会躲在自己身后,但现在他可以很大方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在他这个年龄有这样一段经历是很珍贵的。同时,对于网络上的一些话题和爆料,杨威也表示了担忧,希望网络上的信息不要伤害到儿子。(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