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银滩益天社区合唱团歌声庆“国庆”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9-30 16:37:00   作者:

演出现场  

  大众网威海9月30日讯 (记者 王晓青) 9月29日晚,乳山银滩益天社区合唱团参加乳山市庆祝建国65周年社区文艺汇演,为了保证此次演出的成功,益天社区艺术指导中心的指导老师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着手选歌、编曲,最终确定《祖国颂》作为参演曲目,随后演员们每天辛勤排练以保证演出质量。

  经过益天社区艺术团全体演员的共同努力,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演出现场,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亢的歌声,深情的歌颂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的结束,也标志着益天社区2014年文艺活动的开展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个2014年,益天社区共组织了12场大型文艺晚会,极大地丰富了益天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益天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更提升了益天社区的对外形象,为益天社区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