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百名网友品鉴威海名吃 长枪短炮感受美食魅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9-12 14:4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2日讯 (记者 孙琳 王瑜) 9月12日,由威海市商务局、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的“美食山东·威海名吃”评选认定推广会在威海市铂丽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近50家餐饮企业的100多件作品同台亮相,在接受评委品鉴的同时,现场网友也进行了品评。

  9月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评定推广会现场看到,参评企业把各自的“看家本领”拿了出来,老辈鲅鱼水饺、无花果酥饼、老味道海葵、胶东大饽饽等一系列具有威海特色的美食被端到品鉴席,色香味俱全,吸引了现场网友的长枪短炮。这些菜品中,有的是威海市民十分熟悉的传统菜品,也有不少参评企业创新的内容。

  为活跃现场,活动主办方特邀请100名市民现场品鉴,让威海美食深入走进市民当中,让市民充分感受威海美食的魅力。按照比赛流程,在品评开始之前,只能对参赛菜品进行参观,这“诱惑”了不少垂涎已久的网友。

   来自哈尔滨的王阿姨暂住在威海的闺女家,来威海半年吃过很多威海美食,王阿姨也自称自己是“吃货”,钟爱各地的名吃。在品遍了几十道名菜后,王阿姨对威海名吃赞不绝口,但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胶东大饽饽和无花果饼,“以前在哈尔滨没吃过无花果,来威海才吃到,还知道无花果有很多保健的功效,没想到无花果还能做成无花果饼。”王阿姨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