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月下旬至6月份,威海将举行五大线上专题招聘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2-25 18:25:2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2月25日讯 (记者 于霄雁) 2月25日,威海市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威海人社部门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线上招聘活动,威海市在2月下旬至6月份期间将举行五大线上专题招聘会。

为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线上招聘活动,威海市人社局对暂停举办的线下招聘活动进行了整合,确定在2月下旬至6月份期间,依托“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威海市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组织举办“威海市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服务活动”。

招聘活动主要分为五大专题活动,分别是2月28日-3月28日举办的“威海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网络专场招聘会”,4月1日-4月17日举办的“威海市民营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4月20日-5月8日举办的“威海市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5月11日-5月29日举办的“威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6月1日-6月30日举办的“威海市重点骨干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今年新建设了“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和“威海市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两个线上服务平台。目前,已有2005家企业登陆“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登记招聘岗位3.4万个,求职者已在线投递简历9200多份次,90%以上的简历已被企业接收查看。“威海市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平台最多可同时向2万家企业提供精准的惠企政策和信息推送服务,企业可通过平台智能搜索功能快速找到所需的政策,目前,已有7991家企业登录该平台,享受到定向人社政策和动态信息推送服务。

此外,不仅是劳动力供需双方的前期对接可以在线上完成,后期的面试也可以转移到网上。供求双方足不出户在网上就可以实现互动,免去了求职、招聘的来回奔波,同时,也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选择。

威海市作为劳动力输入型城市,外来劳动力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为了更好地引来外来劳动力资源,威海市在省内以及山西吕梁及晋中、内蒙古乌兰浩特、河北邯郸及衡水等劳务密集地区设立了多个劳务合作基地,委托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成员单位负责各劳务合作基地的日常业务。接下来,威海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适时运用“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精准画像、智能推送和远程视频面试等功能,开展外来劳动力的招聘,为威海市企业引进更多人力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