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金鼎:用责任心致敬初心 筑牢业主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18 15:13:59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18日讯 (记者 王晓青 通讯员 姜俏俏) 80万元善款物资5天筹集,200多物业人坚守岗位,24小时日夜轮岗坚守,360度全面监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路上,乳山金鼎人用责任心致敬初心,冲锋在先,奉献在前,全员上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洪流中,共同筑牢业主健康安全防线,担当起一份合格企业应有的责任。

金鼎置业积极捐赠物资

  爱心汇聚,80万元善款驰援一线
  “我是金鼎物业楼宇管家,我出一份力。”
  “我是金鼎物业安保人员,我出一份力。”
  “我是金鼎物业保洁人员,我出一份力。”
  从一份春节红包到几个月的工资,从布满茧子的双手到不断升温的线上捐款箱……为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金鼎人在总经理尹刚带领下,积极响应公司内部发起的捐款倡议书,国内地产公司和澳洲金顶置业公司的员工们慷慨解囊,通过线上线下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短短几天时间,一笔笔善款迅速筹集并陆续到位:总经理尹刚个人率先捐出20万元善款;澳洲金顶置业公司筹集善款171486元,并转换成物资日夜兼程运往前线;国内金鼎地产公司筹集善62.5万元,购买物资和善款拨付的各项工作也陆续启动……涓涓细流汇成浩浩江河,鼓舞前行,点点善举虽然微小却带着光,传递着守望相助的温暖。
  与此同时,金鼎地产参与点线传媒、一点资讯联合发起的公益联盟行动,同发声,共助力,在各大城市的高炮、户外电子屏上纷纷点亮祝福,传递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坚守岗位,守好业主健康的每一道防线
  小区保安24小时严密把控出入口,保洁人员每天2次全方位消杀作业,楼宇管家成为“代购员”帮住业主外出采购……疫情防控期间,在乳山市和滨海新区各级指导下,金鼎物业公司服从大局,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成为小小的逆行者,200人坚守岗位,用行动为业主的安全拉起一道道防线——
  保安部为了将病毒隔离在家园之外,对每一个金鼎社区实施360°全面监控,24小时轮岗严防出入口,加强中控及巡逻岗对社区的防保力度,严格登记出入时间、地点,对异常情况及时核查处理;并酌情劝返,严守小区大门防线。
  绿化部每天针对电梯、休闲设施、垃圾桶、车库等社区重要公共点位,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消毒处理,每天消毒2次;针对业主入户门把手、门外地垫进行消毒,将消杀落于细处;对公用设施彻底消毒后关闭,暂停使用。
  楼宇部每天线上线下宣传防疫注意事项,社群、朋友圈、楼宇单元门、社区出入口都有最新消息及时公布,向业主及时播报疫情动态、社区防控举措,增强信心。同时为保障业主的安全,积极担当采购员,每天早晨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业主采购生活用品、拿送快递,甚至把自己家里的蔬菜免费给业主送上门,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业主排解负面情绪……
  为了保障在住业主家里的用水用电及小区各方面运行正常,维修部也是24小时在岗待命;保洁部,依然是最美环境的守护人,辛勤地洒扫庭院,清理垃圾!
  对于异地返城的业主,小区物业格外尽心,物业负责人更是带头走访排查,测量体温,以身作则,做好跟踪和防控。可敬可爱的物业人为保护好业主,一天一夜守护在单元门外,睡在楼道走廊里的感人故事也不断上演,夜里虽然寒气逼人,但每一次黎明的曙光更让人兴奋,每一户业主安全度过隔离期,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
  这些小小举动,点亮一个个正能量的火把,用爱照亮黑暗,让业主们感动不已,“生命面前,人人平等,他们却不顾自己的安危照顾我们,他们比亲人还亲”。平凡的岗位,火热的心,虽然三餐经常是一碗泡面一份小菜的简单应付,但是大家的心底是暖的。
  “各级领导给大家树立了榜样和信心,公司给予了我们特别的关怀,尤其尹总及时部署防控工作之外,基本每天打电话关心我们一线员工和所有业主,同事没有一个抱怨的,都是心甘情愿守护家园,还有业主每天都在群里报平安、问候我们,这些,都让我们对这份工作,对自己有了更新的认识。”金鼎物业负责人刘明宝经理代表大家说出了心声,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众志成城,一定赢!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拉近党群距离
  每一个金鼎人都有一颗责任心,不仅在疫情期间,更在日常,他们化热情为行动,化热情为专业特长,在各岗位“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金鼎物业人就是以此为标准,坚持打造红色物业引领的精致社区。

服务—贴心照顾业主(资料片)

  金鼎物业人把“和谐社区”与“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为头等大事,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方面积极发挥内部党员的带头作用,从微笑开始,24小时贴心服务,不仅第一时间解决业主需求,更在工作中尝试精细化、亲情化、智能化等创新服务,利用手机平台,建立业主群,对业主的温馨提示天气,送上节日祝福、陪护生病业主、反馈业主报修投诉,建立沟通平台。楼宇管家还对65以上老人进行了专门登记造册,实行定时入户拜访制,帮助做饭、陪聊,不少老人称赞小区是“半个养老院”。在基层“红色细胞”引领下,各岗位不断涌现出金牌管家、贴心保安的先锋榜样,收到数百感谢信和锦旗,激励团队你追我赶,不断保持先进性。
  同时,金鼎坚持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两手抓,从完善配套到社区文化,物业人积极打通沟通业主的“最后一百米”。在建设高端会所、连锁商超、餐饮店、自助银行之外,物业团队积极建言公司引进家门口的医院——华慈医院,为业主的健康提供了绿色保障。与此同时,物业团队力主“文化寓教于乐、共创共赢的和谐气象”,每半月推出一期主题活动——户外采风、水果采摘、消夏晚会、七一颂党节、书画比赛、中秋百家宴、义诊活动等,应有尽有。同时,携手业主共同组建金鼎R.L.O组织,成立不同的兴趣社群,由公司出资聘请老师授课,业主自发参与,学习特长,结识朋友,找到归属,缩短了从家到家乡的距离,也诞生了一个充满生机、快乐的新型社区。

中秋百家宴活动(资料片)

  为拉近党员群众距离,金鼎公司成立金鼎党群服务中心,开启“红色服务”新引擎。为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的“触角”,金鼎公司自2018 年10月起,投资1200万元建设金鼎党群服务中心,2019年5月,正式揭牌,投入启用,总面积为2995平方米,设有党建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党务咨询办公室、多媒体会议室、图书阅览室、企业文化展厅等设施,为更大范围党组织议事活动、学习培训、文化娱乐、联系服务等活动提供了综合平台,是增进党员群众关系的重要载体。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红色物业的文化熏陶下,与时共进、彼此包容、温暖、共创共享是一种常态,时光在这里沉淀,精致生活在这里升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