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威海公安上演“枪王”对决!

2020-07-01 09:2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李莹 威海报道


  上膛、移动、瞄准、射击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弹壳飞起,直穿靶心……6月30日,威海公安第四届枪王选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5支代表队分为四个组别同场竞技,向着最终的“枪王”桂冠发起冲击,礼枪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刘冠伟,武警威海支队政委左旭东,各区市局、分局及市局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各参赛队领队及参赛队员参加活动。

  运动目标、隐显目标、晃动目标……枪王考的不仅仅是眼力,还有应对复杂情况的判断力和应对力。现场,各参赛队伍整装待发,首先上场的是男民警组。

  赛场如“战场”,女警上场也是英气逼人,“急停、变姿、拔枪”,女民警组的女警们每个动作利落干脆。

  所队长组的队员们全速奔跑,快速射击,拼毅力、抢时间、 比准度,每一次出枪都有精密的计算,每一次射击都有来自肌肉的记忆。

  立姿、站姿、卧姿,移动目标靶变幻多端,局长组的队员们随机应对,冷静出枪,每一次都能沉着应对。

  最终,经过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特巡警支队毕道健、经区分局李建政、高速支队周天恩、海岸警察支队马明、文登分局原军、高区分局林晓分获局长组一至六名。

  特巡警支队齐以峰、高区分局王锋、海岸警察支队姜斌、交警支队张韶光、文登分局石楠、机场分局宋连元分获所队长组一至六名。

  乳山市局宋继亮、特巡警支队郑志强、文登分局马帅、交警支队刘元、海岸警察支队蒋公德、高区分局丁鑫分获男民警组一至六名。

  特巡警支队宗昕、文登分局姜金葳、高区分局邢佳璐、海岸警察支队辛淑君、乳山市局杨申星、临港分局连晓晴分获女民警组一至六名。

  特巡警支队、高区分局、文登分局、海岸警察支队、交警支队、乳山市局分获团体总成绩一至六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燃爆!威海公安上演“枪王”对决!

    “上膛、移动、瞄准、射击”,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弹壳飞起,直穿靶心……6月30日,威海公安第四届枪王选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5支代表队分为四个组别同场竞技,向着最终的“枪王”桂冠发起冲击,礼枪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详细]

    07-01 09-07大众网
  •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分会场今日开幕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分会场在威海市东山宾馆开幕。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受邀嘉宾通过线上参会。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与港澳经贸[详细]

    06-30 16-06大众网
  • 山东威海信用小超市激发乡村生态大能量

    “我想兑换块肥皂。”“我这有20分,我去看看能兑换什么。”6月5日,山东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南小城村巾帼信用超市里传来了热闹的声音。[详细]

    06-29 20-06大众网
  • “夏日攻坚”来袭 荣成法院开展“执行会战”斗“老赖”!

    近日,集中拘传行动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法院“夏日攻坚”执行行动的部署,6月24日至6月30日,荣成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拘传行动。“大战”一触即发,执行干警全力出击,集中拘传一批“老赖”案件。[详细]

    06-29 20-06大众网
  • 威海公安机关第四届枪王选拔赛倒计时一天!

     枪王之争,舍我其谁!各个选拔赛场,弹无虚发,硝烟四起。威海公安机关第四届枪王选拔赛开赛在即!6月30日8:00枪王选拔赛一触即发,究竟谁能一举夺魁,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一届枪王的诞生![详细]

    06-29 19-06大众网
  • 山东威海发展居家项目带动贫困妇女就业增收

    威海市通过发展“大姐工坊”“巾帼电商”等扶贫示范项目,积极推进“巾帼居家创业就业脱贫行动”,打通居家就业全链条,提升贫困妇女自我发展能力,稳步实现就业增收、脱贫致富。[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